【图文并茂系列】第二次发粮,各位太太快产粮吧(ಥ_ಥ)

第一次弄得太渣,希望这次能升级

原著向,想到什么画什么,画了什么写什么,总之食用愉快♥


2.

      人总有牛逼一把的时候,像路明非这样的废柴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 路明非的脑袋还是懵的,恺撒把学生会主席的位置就这样交给了他?老大你真不怕学生会的名声变得跟臭鸡蛋一样的味道吗?

      卡塞尔的网站上也高高挂起了新闻:论废柴是如何逆袭的。

      楼主不仅扒了路明非的黑历史,还附上各种照片,帖子回复量仅一个小时窜到了上千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15楼

      那一头乱毛的衰仔就是现在的主席?我要静静……

      19楼

      为什么走错厕所这种事情你都知道?楼主快坦白


      22楼

      目测楼主活不过明天,祈祷


      30楼

      主席和楚会长貌似关系很好的样子:D


      31楼

      哦哦哦!楼上真相了!会长对路明非简直护犊子一样!


      35楼

      最后乱入了什么?后入式?


      48楼回复35楼

      wooooooo太污了,那只是非常严肃的训练hhhhh


      世界第一帅的狗仔      39楼   楼主

      我已经收拾好被子了今晚就撒丫子跑2333师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/////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40楼

      赶紧抓住楼主!



      42楼

      有没有觉得两人很配了样子……


      43楼

      楼上是说谁xxxxx


      45楼回复43楼

      绝逼是楚子航和路明非啊!我上个星期看到他们在食堂吃饭!一起进来的!你们有见过楚子航笑吗?贼好看!


      48楼

      有趣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
      伊莎贝拉      50楼

      新主席好温柔啊,我给他披披风的时候他还会害羞/////


      51楼

     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?!求照!


      伊莎贝拉      52楼

      只有这张[图片]


      53楼

      噢噢噢哦哦我炸了!好苏的眼神!主席正面上我!


      54楼

      黄金瞳亮瞎我,不输给楚子航啊


      守夜人      56楼

     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


      折刀      57楼

      哈哈不愧是我看中的孩子


      58楼

      楼上两个人同时同时出现意味着什么!


      59楼

      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


      101楼

     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(此人已疯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105楼

      路主席轻轻拉着领子的样子真的不是在诱惑我们吗www


      李嘉图      106楼回复105楼

      那是因为领带打得太紧了-_-||


      李嘉图      107楼

      @世界第一帅的狗仔 立刻删掉,我们还能好好做师兄弟



      108楼

      出现了!路明非!抱住大腿!


      路明非发了两条回复后不再去看因为他出现而炸了的帖子,他扯开有点紧的领带,划开手机。

      “喂,师弟?”那头一如既往有点贱的声音现在还染上了可以毕业的愉悦。

      “你是想被学生会通缉吗,败狗?”

      “嘿嘿,我提前接了任务,今晚出发,废柴师弟我会想你的,还有你的黑卡~”

      “喂,走之前先删了!”

      “这不是纪念一下嘛,如此精辟的帖子是我的封山之作啊!”

      “把歪楼的删了!”

      “比如?”

      “比如楚子航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那个机器面瘫会有闲心看这种帖子?别逗了师弟。”

      “他那么八婆一定会啊!”

      “哟~我好像发现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  “钱你不用还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就这些?”

      “仅限今晚,夜宵随你点,我的卡!”

      “成交!”

      路明非并没有多可惜他的卡,因为能和他作伴的败狗要走了,他的世界好像又空了一块。

      “叮——”

      屏幕亮了起来,来信人标着“师兄”。

      “路明非

        很高兴你当上了学生会主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楚子航”

      无论怎样都想像不出师兄你很高兴的样子……路明非抖了抖,楚子航的意思大概是对手一下子降级了挺高兴的?

      路明非打出一行字,想了想又删掉。

      怎么说都不对劲。

      “叮——”

      咦?路明非看着第二次发送的信息,有点摸不着头脑,能让楚子航发两次短信,得是多大的事啊。

      “路明非

       首先,我真的为你感到高兴。我说过你会比我们都厉害,你只是暂时还没有豁出去的理由。我帮你,但我没有看低你的意思。 你应该自信一些,未来的学妹们都是你的。 如果有一天我们一起执行任务,我会让你当可以指挥我的专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楚子航”

      路明非呆呆地看着这条短信,心里翻滚着不知名的情绪。他忽然有一种被全世界认可的感动,胸口像要涌出泪水一般。

      “谢谢师兄,我会努力的。”他来不及想多余的话,或许也不需要多余的话,楚子航对他那么好,以身相许都还不了啊。

      来回划着短信记录,路明非突然觉得怪不好意思的。至于哪里不对劲,他并没有多想。

      “对了,那个帖子可以不用删掉,蛮有趣的。”

      那个帖子?路明非看着短信,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 what the fack?!

      路明非赶紧打开网页,帖子还在,回复量再次爆炸,路明非往下划,“村雨”两个字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  “他现在挺好的:D”

      师兄你居然卖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58)